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plove (過一天就算一天)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請問銀行內控的書
時間
Mon Sep 17 22:42:48 2007
因為最近去書局東展的改板被收回去 想請問銀行內控的書 千華和高點的寫的怎樣? 還是真的買東展的比較好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shop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