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zza0529 (浩子)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請問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的問題
時間Mon Sep 17 23:12:50 2007
各位大大~~小弟之前上過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程
不過當時並沒有去考,而是在1年後去將學科考起來,不
過術科並沒有過,有從考2次了還是沒過(當然沒什麼用心啦)
眼看學科保留的3年期限就快到了(剩一年),想說一次用心
把他考起來,但小弟現在遇到2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問大大
1.前面幾次的從考發現試題有越來越活的趨勢,我又距離
上課這麼久了,所學的所聽的一些法規會不會早有修改
我以前聽的已不堪使用了?
2.有在網路上聽到人家討論有一種總複習班,上7小時的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去上過?他的內容是什麼呢?對考生
尤其像我這種離開當初聽課已有一段時間的有幫助嗎?
在煩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6.93
推 Hakusyaku:其實我覺得多讀考古題挺有效的,而且題目前一次難的話, 09/19 08:04
→ Hakusyaku:後一次就會比較簡單,所以就多考多讀吧 09/19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