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perplane:信託就背而已 如果是本科生應該不難 09/18 12:59
→ paperplane:我覺得理規比較難 要多算 印學生證給他就好 09/18 13:00
→ paperplane:我那時候兩科都用東展的書^^" 09/18 13:00
推 isnotme:信託很簡單 我考前三天K書就過了 考古題要多做 09/18 13:02
→ isnotme:我用東展的 09/18 13:03
推 PW315:謝謝P大 因為我還很煩惱那五專生要怎麼準備證明學歷 09/18 18:17
→ PW315:i大 我想我沒有你那麼厲害啦^^ 那我考完理規就馬上準備好了 09/18 18:18
推 simonno1:五專時,信託我班上同學8~9成考過,放心,我大肚山科大 09/19 01:48
推 simonno1:1:理財可能偏投資學,所以範圍會較廣一點點 09/19 01:50
→ simonno1:印象中就是計算公式要熟,才算的快,年金現終值等計算 09/19 01:51
推 PW315:年金現終值就是財管學到的那些公式嗎?? 09/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