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cassy (3/3 ☆ 延友之夜)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第一次考照
時間Tue Sep 18 17:06:41 2007
大家好 我是今年剛升大三的學生
就讀國立大學經濟方面科系
我已經爬過文 但是仍有一些疑惑
希望可以幫我解答<(_ _)>
若是我對未來並沒有確切的目標
只是抱著"多一張證證照 多一分優勢"的話
那麼各位可以給我建議要從哪張證照開始考起嗎??
我看完"考照王"這本書 他建議從最簡單的銀行內控考起
然而10/21的筆試報名時間已過了
那是否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呢??
抱歉 剛升上大三想考證照
然而即使爬了文 還有做了些功課 還是沒辦法很了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55.125
※ 編輯: hellocassy 來自: 221.169.55.125 (09/18 17:07)
→ tsawtin:信託內控啊 內控..看你要不要電腦考試 09/18 17:08
→ hellocassy:都可以 什麼考試都ok 09/18 17:15
推 teinosuke:建議您由簡單的內控、信託考起。若您很有自信就另當別論 09/18 17:45
→ teinosuke:了。建議您可以考11/05報名12/16舉行的信託考試。 09/18 17:46
→ teinosuke:11/05開始報名 09/18 17:47
推 rainbow7601:要升大三 經濟+1 不過我報了10/21的內控了 09/20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