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今年剛升大三的學生 就讀國立大學經濟方面科系 我已經爬過文 但是仍有一些疑惑 希望可以幫我解答<(_ _)> 若是我對未來並沒有確切的目標 只是抱著"多一張證證照 多一分優勢"的話 那麼各位可以給我建議要從哪張證照開始考起嗎?? 我看完"考照王"這本書 他建議從最簡單的銀行內控考起 然而10/21的筆試報名時間已過了 那是否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呢?? 抱歉 剛升上大三想考證照 然而即使爬了文 還有做了些功課 還是沒辦法很了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55.125 ※ 編輯: hellocassy 來自: 221.169.55.125 (09/18 17:07)
tsawtin:信託內控啊 內控..看你要不要電腦考試 09/18 17:08
hellocassy:都可以 什麼考試都ok 09/18 17:15
teinosuke:建議您由簡單的內控、信託考起。若您很有自信就另當別論 09/18 17:45
teinosuke:了。建議您可以考11/05報名12/16舉行的信託考試。 09/18 17:46
teinosuke:11/05開始報名 09/18 17:47
rainbow7601:要升大三 經濟+1 不過我報了10/21的內控了 09/20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