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leidle (大安區的房子好難找...)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第一次考照
時間Tue Sep 18 17:49:52 2007
要考就考最難的
考了十張證照比不上一張頂級證照
但
考了一張頂級證照比不上"高考資格"(工作)。
你連自已的路(工作)都沒規劃
考證照只是打發時間。
勸你先規劃你想找什麼工作
再分析需要什麼工具(證照)
※ 引述《hellocassy (3/3 ☆ 延友之夜)》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今年剛升大三的學生
: 就讀國立大學經濟方面科系
: 我已經爬過文 但是仍有一些疑惑
: 希望可以幫我解答<(_ _)>
: 若是我對未來並沒有確切的目標
: 只是抱著"多一張證證照 多一分優勢"的話
: 那麼各位可以給我建議要從哪張證照開始考起嗎??
: 我看完"考照王"這本書 他建議從最簡單的銀行內控考起
: 然而10/21的筆試報名時間已過了
: 那是否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呢??
: 抱歉 剛升上大三想考證照
: 然而即使爬了文 還有做了些功課 還是沒辦法很了解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3.87
※ 編輯: idleidle 來自: 218.166.213.87 (09/18 17:50)
推 BJBoy:最難的是高業嗎?? 09/18 17:59
推 b1urry:是初外XD 09/18 18:03
推 airer:應該是CFP CFA 之類的吧... 09/18 18:15
推 bluefire:考頂級的證照比較好~其他簡單的也沒多大優勢 09/18 18:50
推 shenyuting:我也覺得要看自己想要找怎樣的工作,不然只是花冤枉錢 09/18 19:19
推 chiriroi:是初外!?我前陣子剛考完~搞不大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 09/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