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已經在讀研究所了,可是我老爸的同學 說要去考個什麼技師的,或是相關證照 當初本來是想說讀個研究所,考個高考或是台電(感覺升等比較快) 後來還是想說先畢業到園區上班看看,再考慮下一步要怎麼走 到底是否要考取證照,在園區的工作上會用的到嗎(電力電子方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79
roder:電機技師可以拿去租人... 09/19 19:21
ttearing:租人現在行情太差~且有風險~園區的話~廠務or設備才用的到 09/19 20:38
theater:不租人只能自己開業嗎 08/06 19:55
ciswww:也可以在大公司底下做事 08/08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