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peggy (藍色憂傷)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電機技師?!證照?!
時間Wed Sep 19 15:32:35 2007
小弟已經在讀研究所了,可是我老爸的同學
說要去考個什麼技師的,或是相關證照
當初本來是想說讀個研究所,考個高考或是台電(感覺升等比較快)
後來還是想說先畢業到園區上班看看,再考慮下一步要怎麼走
到底是否要考取證照,在園區的工作上會用的到嗎(電力電子方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79
推 roder:電機技師可以拿去租人... 09/19 19:21
推 ttearing:租人現在行情太差~且有風險~園區的話~廠務or設備才用的到 09/19 20:38
→ theater:不租人只能自己開業嗎 08/06 19:55
推 ciswww:也可以在大公司底下做事 08/08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