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urnpoint (start)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TOEIC補習班
時間
Wed Sep 19 19:28:19 2007
登峰好還是英美好? 還是自修就好,不要去補習?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參考書? 目標是850,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0.222
推
koster520
:補過登峰~~但我覺得重點在自已有沒有念進去
09/19 19:30
推
airer
:learnyf 自學版有很多資訊~
09/19 20:20
推
anna1981
:我現在在補哈佛,我覺得普普,重點還是自己有沒有唸...補習
09/20 15:59
→
anna1981
:模考可以看自己不足在哪,考試團報有優惠...
09/20 16:00
推
kinggod
:考壽險的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考投資型Y
09/2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