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登峰好還是英美好? 還是自修就好,不要去補習?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參考書? 目標是850,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0.222
koster520:補過登峰~~但我覺得重點在自已有沒有念進去 09/19 19:30
airer:learnyf 自學版有很多資訊~ 09/19 20:20
anna1981:我現在在補哈佛,我覺得普普,重點還是自己有沒有唸...補習 09/20 15:59
anna1981:模考可以看自己不足在哪,考試團報有優惠... 09/20 16:00
kinggod:考壽險的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考投資型Y 09/2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