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lam (我要做自已)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一下高營是不是10,11月都報滿了?
時間Wed Sep 19 22:53:27 2007
有點誤解意思,因為之前以為電腦應試
是每天都有,可是剛查了一下,好像有
考高營的天數其實也沒有很多,而且10
月跟11月都報滿了…
請問我的理解有錯誤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57
→ tyke123:建議您多留意最近的電腦考日期,有些考生改選其他日期時就 09/19 23:01
→ tyke123:會出現剩餘的名額,不過可能很少,要多留意證基會的報名網 09/19 23:03
→ imjenius:如果你急著考,就直接丟報名表,由證期會幫你安排,只是 09/20 08:26
→ imjenius:時間無法確定,但至少不用等到十二月。 09/2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