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想要考10月的內控考試 目前有95年4月出版的東展書 不知道內容會部會太過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4.66
kinggod:不會 09/20 23:55
ivy1987427:你可以上東展的網站更新資料就好了 09/2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