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ssicahsu (傑西卡)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有關內控
時間
Thu Sep 20 18:40:02 200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想要考10月的內控考試 目前有95年4月出版的東展書 不知道內容會部會太過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4.66
推
kinggod
:不會
09/20 23:55
推
ivy1987427
:你可以上東展的網站更新資料就好了
09/2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