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人家說最好領隊跟導遊一起考呀 但是我很猶豫除了考華語的外 要不要考個外語的 因為從高中畢業上大學後 英文退步很多..怕外語的會考不上 所以我想說還是考一個華語..一個外語的呢 那我想請問.領隊要考華語的比較好還是外語的? 導遊也是..要考華語的比較好還是外語的? 因為我現在是想..一個考華語的一個考外語的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64.109
Ywen1984:英文考的不會太困難,觀光資源概要比較惱人 09/24 16:29
secrete:建議領隊考英語,導遊考華語 09/25 18:15
inki410:我不是本科系出來的 自學 難嗎? 09/25 23:48
secrete:我也不是本科系,地理歷史只念到國中,有讀書照樣考過 09/2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