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obby (哈哈哈)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我想請問領隊跟導遊的問題..已爬文
時間Mon Sep 24 13:24:34 2007
聽人家說最好領隊跟導遊一起考呀
但是我很猶豫除了考華語的外
要不要考個外語的
因為從高中畢業上大學後
英文退步很多..怕外語的會考不上
所以我想說還是考一個華語..一個外語的呢
那我想請問.領隊要考華語的比較好還是外語的?
導遊也是..要考華語的比較好還是外語的?
因為我現在是想..一個考華語的一個考外語的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64.109
→ Ywen1984:英文考的不會太困難,觀光資源概要比較惱人 09/24 16:29
→ secrete:建議領隊考英語,導遊考華語 09/25 18:15
→ inki410:我不是本科系出來的 自學 難嗎? 09/25 23:48
→ secrete:我也不是本科系,地理歷史只念到國中,有讀書照樣考過 09/2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