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高手 目前我還是大學的學生 但是沒有考過會丙 可以直接考會乙嗎? 我看了一下精華區說大專院校畢業生不需要會丙就可考 可又說大學在校生擁有丙級才可考 我有點不太清楚 想請各位版友幫我解答 感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5.128
hercales:大學生不需要這種證照,努力朝會計師邁進才是重點 12/03 21:48
yingchien512:要先要會丙才行厚! 12/04 17:05
bgr:為什麼不多考幾張呢? 我覺得有會丙很好耶!! 12/04 19:34
hopeblue:我只確定~~畢業後就是有丙級證照的資格~不過~大學生還是 12/04 21:29
hopeblue:得先考丙級~才能考乙級喔!只是~~我也覺得~你如果真的要走 12/04 21:30
hopeblue:會計這條路~~我也會建議你不要考乙丙級~直接考會計師吧! 12/04 21:30
book80200:謝謝大家解惑~我會好好努力的 12/0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