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rcales:大學生不需要這種證照,努力朝會計師邁進才是重點 12/03 21:48
→ yingchien512:要先要會丙才行厚! 12/04 17:05
推 bgr:為什麼不多考幾張呢? 我覺得有會丙很好耶!! 12/04 19:34
推 hopeblue:我只確定~~畢業後就是有丙級證照的資格~不過~大學生還是 12/04 21:29
→ hopeblue:得先考丙級~才能考乙級喔!只是~~我也覺得~你如果真的要走 12/04 21:30
→ hopeblue:會計這條路~~我也會建議你不要考乙丙級~直接考會計師吧! 12/04 21:30
→ book80200:謝謝大家解惑~我會好好努力的 12/0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