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收到職訓局的術科丙級檢定電腦硬體裝修的掛號通知 很高興的打開來看 發現上面的考試日期是....97年3月13日....(...???) ...怎麼會怎麼久才考術科啊 是打錯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疑惑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122
crolya:術科不是都要考試前10天號寄出嗎?不過你可以打電話去問 12/0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