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dyjih (冬烘蠹魚找自己N N)
站內
License
標題
請問丙級網頁技術士証如果弄丟了怎辦
時間
Wed Dec 5 07:11:15 2007
我是丙級網頁,最近要用,但找不到証了 (其實連其他都一起不見) 請問這樣怎辦,是要重考嗎????不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1.80
推
jsh99
:申請補發.
12/05 10:13
推
andyjih
:謝謝
12/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