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考過高業的大大們,我在財務分析碰到很大的問題, 本身有讀過一點點的會計,但是我看證期會的書是有看沒有懂, 計算的部分有些很複雜就更不用說了,請問各位都是怎麼準備這 科的呢?還有考過電腦應試的大大可以給點考試的心得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9.54
chiuming:我是硬拚完的..很多東西看了很久才懂..還是看不懂就背.. 12/07 00:39
chiuming:超辛苦..但自己實力不夠也只能這樣..最後再加熟做考古題쌠 12/07 00:44
goanne:可以先看東展的比較容易懂,多做題目有幫助 12/07 08:31
redandgreen:建議先看觀念題和簡單計算題 然後拼另外兩科高分 12/07 09:18
d8929090:東展的財務分析,我反覆認真看了三次,考80分 12/07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