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icia625 (Alicia)
看板
License
標題
[討論] 有關高業
時間
Thu Dec 6 20:35:35 2007
請問各位考過高業的大大們,我在財務分析碰到很大的問題, 本身有讀過一點點的會計,但是我看證期會的書是有看沒有懂, 計算的部分有些很複雜就更不用說了,請問各位都是怎麼準備這 科的呢?還有考過電腦應試的大大可以給點考試的心得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9.54
推
chiuming
:我是硬拚完的..很多東西看了很久才懂..還是看不懂就背..
12/07 00:39
→
chiuming
:超辛苦..但自己實力不夠也只能這樣..最後再加熟做考古題쌠
12/07 00:44
推
goanne
:可以先看東展的比較容易懂,多做題目有幫助
12/07 08:31
推
redandgreen
:建議先看觀念題和簡單計算題 然後拼另外兩科高分
12/07 09:18
推
d8929090
:東展的財務分析,我反覆認真看了三次,考80分
12/07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