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yang1019 (沒有勇氣啊>_>)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明年高業考試時間
時間Fri Dec 7 01:08:22 2007
今年最後一批非電腦考考完了
明年想要去考
不知道明年的考試時間是何時?
有去證期會網站看過了
找不到Orz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
╔╦╬╦╗★FRIENDS★JOEY.TRIBBIANI★═╩╬╣╩╝╠╣╬╦╔╗╩═╦ ╬═╦╩╗
╬ ╔═══╗╭═══╮╔═══╗╔═╗╔╗ 喬伊.崔比阿尼 ╬
╩ ╚═╗╔╝║ ╭╮║║ ═╣║ ╰╯║【n.】來自義大利家族的著名(?)演員╠
║ ╭═╝║ ║ ╰╯║║ ═╣╰═╮╭╯【a.】貪吃的;溫暖的;單純的 ╬
╣ ╰══╯ ╰═══╯╚═══╝ ╚╝ 【v.】How you doin(搭訕方式) ╣
╚═╩╝╬╦╣╠╬╣╚╩╝╦╟╫╢╫╓╖╫══╬╣╫╜╙╜╨╥╖╥╓╖阿皮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148
→ rexlin:加油杯~~~ 12/07 01:42
推 kobeyang1019:thx 12/07 08:31
推 bchaveyou:婀~怎麼看押??我還是找不到日期耶>"< 12/07 12:16
推 Mtguide:視窗往下不就可以了... 12/08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