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準備這個考試 已經把保險學的教材唸過2遍 不過最近在練習題庫的時候(國X人壽) 感覺跟書本上的東西不太ㄧ樣 我應該去上免費的訓練課程 還是直接去考試就可以了? 另外共同科目ㄧ定要同時考嗎?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susum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2.47
herbcake:我最近也在看國X的題庫 有夠無法接受的 感覺在硬背 12/10 00:32
g921:其實很多人都是直接背題庫的... 12/10 00:51
Mejamelody:共同科目可以不用一起考 12/10 08:40
yushion75:我只有背題庫..還蠻多都一樣的..11月去考..過了 12/10 08:42
lincheyi:請問5月的時候去ING上過課..不過一直還沒去參加內部考 12/10 14:40
lincheyi:現在還可以去參加內部考嗎? 怕有訓練課程後多久要考完內댠 12/10 14:41
lincheyi:部考的限制..我5月是在學校的就業博覽會ING攤位報名的 12/10 14:41
porter7:建議...共同科目也考一考比較好! 題庫看多一點囉! 12/11 10:34
tead:請教各位~國泰題庫2006/9/2版本還適用2007年底的考試嗎?? 12/1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