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amily55tw (family55tw)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疑惑] 證券業務員OR初階授信人員
時間
Mon Dec 10 19:55:53 2007
※ 引述《family55tw (family55tw)》之銘言:
初階授信人員和證券商業務員 (初業) 該先考哪一張比較好呢?? 因為時間很接近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9.73
→
rorr
:差個一分鐘多回一篇有意義嘛?
12/11 00:04
→
family55tw
:多了個(初業) 只想清楚表示而已
12/11 10:36
→
oanger
:兩張都考比較好 又沒衝到
12/11 11:45
→
fatmi
:加註初業可以按大E修文 多的一篇可以直接刪了......
12/11 16:14
→
family55tw
:只是怕準備不及 卸卸樓上兩位的意見囉!
12/1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