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今年12/8,12/9的記帳士考試, 難不難?聽一個朋友說,難到一個小時寫不完50題選擇, 有個人考完會計,就直接走人了, 還有人第二天根本就不來考試了! ******** 請問有考過那兩天考試有經驗的大大們, 今年的記帳士是不是真的很難? 好像一年比一年難, 有經驗的人請跟我分享一下吧! 謝謝大家!! -- 黑暗時才看得到閃耀的星星 BABE Q 's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emily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02.180
akilam:我覺得記帳法規和參考書的差很多 = = 念不熟 12/12 23:13
bantinway:對呀....我寫記帳士法規整個傻眼....我以為是要拿高分的 12/12 23:48
acc924:我覺得會計不難只是時間不夠...記帳士法規有點...難.. 12/14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