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QQQ (BABEQ)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今年12/8記帳士
時間Wed Dec 12 17:35:59 2007
請問今年12/8,12/9的記帳士考試,
難不難?聽一個朋友說,難到一個小時寫不完50題選擇,
有個人考完會計,就直接走人了,
還有人第二天根本就不來考試了!
********
請問有考過那兩天考試有經驗的大大們,
今年的記帳士是不是真的很難?
好像一年比一年難,
有經驗的人請跟我分享一下吧!
謝謝大家!!
--
黑暗時才看得到閃耀的星星 BABE Q 's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emily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02.180
推 akilam:我覺得記帳法規和參考書的差很多 = = 念不熟 12/12 23:13
推 bantinway:對呀....我寫記帳士法規整個傻眼....我以為是要拿高分的 12/12 23:48
推 acc924:我覺得會計不難只是時間不夠...記帳士法規有點...難.. 12/14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