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enzero (死胖子)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證券問題
時間Fri Dec 14 16:41:59 2007
請問一下
證券業務員考試
金研院有考嗎?
還是只有證基會有舉辦此項考試
那如果要準備的話是買東展的書好
還是買證基會那4大本題庫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25.113
推 mori945:只有證基會有 普業的話 東展就可以了 12/14 17:53
→ inautumn:東展就可以了... 12/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