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camisa (參拾參)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明天在開南商工考信託
時間
Sat Dec 15 15:56:22 2007
本來就沒有去過開南商工考試過 所以那邊不太熟 基於有ING馬拉松的活動 會管制部份路段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不過想請問其他在台北開南商工考試的先進們打算怎麼到呢? 捷運到善導寺 然後走路? 還是在台北火車站坐計程車? 還是? 還是? 希望有人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5.27
→
dakkon
:到善導寺在走過去就好,很近
12/1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