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考信託囉,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 念的怎麼樣囉...先分享我的部份好囉 我這幾天就猛做考古題,做了約五屆, 希望明天會有不錯的表現,先預祝大家PASS 加油~最後衝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9.214
lacamisa:逆向操作 考古題都做完了 待會要翻一下內容 12/15 18:55
kyc780516:都忘光了..狂複習考古題中= = 12/15 19:36
v2:終於把東展那本唸完了,不過信託實務部分沒做全真模擬試題 12/15 19:45
v2:感覺很虛.......開始複習中........祝大家明天都喔啪! 12/15 19:47
yilin5410:還沒看完...>"< 12/15 19:56
norainsuu:大家加油啦 唸書去^^ 12/15 20:14
lovepresent:Q_Q 我也還沒讀熟 12/15 20:23
kyc780516:現在只能加減看拉= =祈禱他明天不會出太難... 12/15 20:52
Jinko:我做了以前的考古題,分數如果是考試時根本不會過,好悶喔 12/15 22:01
eddie2570922:不會過+1... 12/15 22:04
uehuey:不好意思,我要報明年信託,有人考過,可將書給or便宜賣嗎 12/16 00:05
uehuey:若有,請您確認考過後,與我聯絡,寫bbs的站內信給我,感恩 12/16 00:06
bjwv190:十六期的題目好難喔,希望明天考簡單點 12/16 00:50
Humankind:寫考古題寫到腿軟 12/16 00:58
k19850602:我也覺得16屆的題目好難.... 12/16 02:30
Yihsin0311:16屆寫完的時候心裡寒了一下= = 12/16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