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camisa:逆向操作 考古題都做完了 待會要翻一下內容 12/15 18:55
推 kyc780516:都忘光了..狂複習考古題中= = 12/15 19:36
推 v2:終於把東展那本唸完了,不過信託實務部分沒做全真模擬試題 12/15 19:45
→ v2:感覺很虛.......開始複習中........祝大家明天都喔啪! 12/15 19:47
推 yilin5410:還沒看完...>"< 12/15 19:56
推 norainsuu:大家加油啦 唸書去^^ 12/15 20:14
推 lovepresent:Q_Q 我也還沒讀熟 12/15 20:23
推 kyc780516:現在只能加減看拉= =祈禱他明天不會出太難... 12/15 20:52
推 Jinko:我做了以前的考古題,分數如果是考試時根本不會過,好悶喔 12/15 22:01
推 eddie2570922:不會過+1... 12/15 22:04
推 uehuey:不好意思,我要報明年信託,有人考過,可將書給or便宜賣嗎 12/16 00:05
→ uehuey:若有,請您確認考過後,與我聯絡,寫bbs的站內信給我,感恩 12/16 00:06
推 bjwv190:十六期的題目好難喔,希望明天考簡單點 12/16 00:50
推 Humankind:寫考古題寫到腿軟 12/16 00:58
推 k19850602:我也覺得16屆的題目好難.... 12/16 02:30
推 Yihsin0311:16屆寫完的時候心裡寒了一下= = 12/16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