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fish23 (Sharon)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股務人員應試資格
時間Mon Dec 17 15:34:04 2007
※ 引述《SOSO2 (論文口試終於結束囉~)》之銘言:
: 請問我想考股務人員
: 剛剛去看了一下應試資格
: 我大學唸的是工學院
: 這樣可以直接去考嗎?
應試資格股務人員
(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或取得證券商業務員資格者。
或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資格者。
或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者。
或取得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者。
或取得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資格者。
或從事股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
所以 應該是不可以 除非有先考過以上的資格考或是證照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241.156
推 skltku:尼說尼大學是唸工科的...尼應該畢業了吧! 12/17 21:20
→ skltku:如果畢業的話就可以囉~就符合第一項... 12/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