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二月份證期會的電腦應試 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一科 大概是在什麼時候受理報名 因為一月份都沒有空位了了 我二月沒有考到 就會被FIRE了  >< 拜託各位大大  跟我說  謝謝 -- 同事都叫我大ㄋㄟㄋㄟ http://www.wretch.cc/album/jnmpjn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55.104
JJay:我不太想這麼說,但請你做好被Fire的心理準備.... 12/17 17:04
JJay:因為二月證基會沒有辦理電腦應試 12/17 17:05
jnmp:那三月呢? 12/17 18:00
REITs:三、為因應題庫改版作業,自97年1月26日起至97年3月上旬,本 12/17 21:26
REITs:會不辦理各類別電腦應試測驗,相關訊息可利用本會...orz 12/17 21:26
fk19821102:3/2就有筆試了 只是距離拿到證書要一段時間 12/18 12:42
JJay:所以說,如果要最快時間拿到成績證明的話,就只剩電腦考了 12/1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