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我要考 """外語領隊(或者華語領隊)"""<<<怕英文過不了(要五十分以上) 假設我考華語領隊 考過了 我以後要變成 "外語領隊"是否 將來加考 "外語即可?" 還是全部要重考? """"華語導遊""""<<<<這 跟領隊考的內容是否大同小異? ↑↑↑↑↑↑↑↑↑ ↑↑↑↑↑ 請問有考過的先進們 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給我呢? 例如準備的重點之類 因為我就讀是相關科目 所以一些基本資訊我大概知道 我主要是想要知道 要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嗎? 希望可以提供 讓我順利考到~有機會 我一定請吃飯^^ 謝謝你們瞜!!祝各位鄉民 中樂透 天天幸福快樂!!! """多益 五百二十分"""<<<<聽說相當於中級英檢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這我可能 過些陣子在考 等我準備好了以後~ ↑↑↑↑↑這部份也希望 大家提供一下 考過的鄉民們 我該怎麼長期準備 看哪些書? 哪些讀書方向?因為我真的不聰明 沒有重點 我怕事倍功半(忙翻天 沒考到) 拜託了 極有誠意的請益!!拜託了!!幫幫我^^因為我身邊 資訊很少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15
jcll:華導要變外導得各科重考..兩個是獨立的 不過有外導就能當華導 12/19 01:55
airvelez:TOEIC 建議去看 Longman 從中級那一本開始作吧!! 12/20 09:03
airvelez:教學CD裡面的內容多聽點 要考五百二十分不是難事^^ 加油 12/20 09:03
icelaw:520離中級還遠勒 沒有600不要想中級 12/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