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uro (放開那個女孩)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高業通過之後考投信投顧
時間Wed Dec 19 03:40:42 2007
最近爬了很多文
今天在知識+發現沒爬到的東西
想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這樣...
以下是節錄內容
『 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再報考 "投一" (投信投顧法規一科)
即可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合格證書。
"投信投顧法規乙科"是給已取得信託業務員報名的
考取後所拿到的是"投信投顧相關法規專業科目成績合格證明"
所以你報考的時候要注意是"投一" 而不是 "乙科"
報投一的電腦應試要附上高業證書影本,所以投一是在取得高業14天後才會考的。』
這些是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
1.真的有分『投一』跟『乙科』嗎? 我看置底文的投信乙科只有講到信託的部份而已
2.取得高業證照的時間是在下一梯次的前14天嗎? 好趕喔 @@
剛接觸證照...真是頭昏眼花..@@
如果是在下沒爬到的話...先說聲抱歉...
以下附上文章出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3053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2
推 shawnman:投一是給通過高業的人加考一科即可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 12/19 10:54
→ shawnman:投乙是信託業務員及格後可以考的 但是功用不大 12/19 10:56
→ shawnman:你拿到高業證照就可以馬上去考投一 看是要電腦考還是筆試 12/19 10:57
推 adbecf:想請問大大~有規定幾天以內考嗎?一、三、六個月!? 12/19 11:54
推 shawnman:拿到高業之後 你愛什麼時候考都可以 12/19 12:00
推 adbecf:謝謝!~^^"" 12/19 12:06
→ shamuro:感謝~那兩科內容是一樣的吧? 另外考過投信投顧之後也可以 12/19 17:59
→ shamuro:馬上考信託乙科嗎? 還是要等? 12/19 18:00
推 simonno1:買簡章小心,別買錯,有二種考一科的~記得是紅色,非橘色 12/20 10:48
→ shamuro:我知道了~感謝~ 12/2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