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是東展的書 可是它內容太多了 是因為他把初階和進階何在一起嗎 只看歷屆考古題和後面的習題會過嗎 因為我報下禮拜電腦應試 可是它內容法規部分好多 有考過的大大 拜託分享一下好嗎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7.222
ikamay:只看考古題一定不會過,當初考授信電腦也考了不少次 12/19 18:46
hinatsu:啥?!原來它把初階進階合一起!我竟然沒發現|||囧 難怪覺得 12/19 20:57
hinatsu:頁數雖不算多但瑣碎,要背的東西比想像得多,原來如此Orz 12/19 20:58
yccd:剛考上(961205)! 我東展的書全看完才上ㄛ~不要投機(只考一次) 12/19 22:18
yccd:電腦考有些考古題沒有!如果只看題庫你要很會猜~加油好嗎 12/19 22:21
love999:一個禮拜來得及嗎 12/19 22:38
yccd:可以!我念一個多禮拜 約10天! 不過一天大約3-4小時~ 12/19 22:46
love999:謝你唷..還好下禮拜學校放兩天假 12/19 22:52
yccd:另外 題目從後面作回來! 我針對錯的題目有多看一次才去考試! 12/19 22:54
yccd:你會發現錯的 會一直錯 所以會上不上 是看有沒有把錯的弄懂^^ 12/19 22:55
love999:感恩 12/19 22:58
yccd:不客氣!! 12/19 23:01
kevin0924:回歸基本面~課本才是王道~(96/12/05電腦考試過的) 12/2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