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gico (mugico)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導遊領隊網路報考
時間Wed Dec 19 23:35:04 2007
請問一下我要網路報考
遇到了問題
目前我是大四學生尚未畢業
也就是說我業拿高中的畢業證書去
在填寫最高學歷時
1.要寫大學還是高中
2.還有問我是否應屆
如果是應屆的話是不是選96年度畢業呢
第一次報考
看很久還是不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1.25
推 StAKA:用高中學歷(要有畢業證書) 非應屆 12/20 00:23
推 yowjia:他指的應屆與否不是指前述(高中)學歷嗎? 12/20 16:48
→ trista0904:我寫應屆~以高中的學歷~(?) 12/2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