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要網路報考 遇到了問題 目前我是大四學生尚未畢業 也就是說我業拿高中的畢業證書去 在填寫最高學歷時 1.要寫大學還是高中 2.還有問我是否應屆 如果是應屆的話是不是選96年度畢業呢 第一次報考 看很久還是不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1.25
StAKA:用高中學歷(要有畢業證書) 非應屆 12/20 00:23
yowjia:他指的應屆與否不是指前述(高中)學歷嗎? 12/20 16:48
trista0904:我寫應屆~以高中的學歷~(?) 12/2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