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買幾年幾年版本有差嗎? 若明年一二月要考, 要買哪一種版本的 之前有聽說政眷根期貨明年要改版... p.s. 若有大大考完信託可以便宜將書賣我嗎 我很窮XD, 對了我住台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181
ziming:痾..是"證券跟"期貨...錯字XD~~~~~~~~~~~~~~ 12/20 15:28
eva629:我是看95年5月的 上禮拜剛考完 應該一科80幾一科70幾 不知뤠 12/20 20:14
eva629:到還適不適用 12/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