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 (要學著不自私)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有關信託的書的問題
時間Thu Dec 20 01:03:01 2007
請問買幾年幾年版本有差嗎?
若明年一二月要考, 要買哪一種版本的
之前有聽說政眷根期貨明年要改版...
p.s. 若有大大考完信託可以便宜將書賣我嗎
我很窮XD, 對了我住台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181
→ ziming:痾..是"證券跟"期貨...錯字XD~~~~~~~~~~~~~~ 12/20 15:28
→ eva629:我是看95年5月的 上禮拜剛考完 應該一科80幾一科70幾 不知뤠 12/20 20:14
→ eva629:到還適不適用 12/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