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把觸角伸向金研院的考試了, 看了一下明年度的試程表, 它說明年的二月二十四日同時有初授、授信擔保、風險管理三科考試, 又從板上討論決定出「初階是最容易準備的」這個結論。 所以我想問的問題就如標題這句,對於剛接觸金研院考試的人來說, 該先準備初階比較好?(一年兩次) 還是先考風管比較好?(一年一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8.108
bgr:看你的生涯規劃比較重要吧 12/21 19:33
kevin0924:證照看想清楚自己的未來在考慮要考哪張比較好~ 12/23 00:42
younglad:考完後 其實會發現 好像都不太需要用到 01/0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