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ay (Excelion Buster)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該先考初授還是風管?
時間Thu Dec 20 23:43:15 2007
最近想把觸角伸向金研院的考試了,
看了一下明年度的試程表,
它說明年的二月二十四日同時有初授、授信擔保、風險管理三科考試,
又從板上討論決定出「初階是最容易準備的」這個結論。
所以我想問的問題就如標題這句,對於剛接觸金研院考試的人來說,
該先準備初階比較好?(一年兩次)
還是先考風管比較好?(一年一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8.108
推 bgr:看你的生涯規劃比較重要吧 12/21 19:33
推 kevin0924:證照看想清楚自己的未來在考慮要考哪張比較好~ 12/23 00:42
→ younglad:考完後 其實會發現 好像都不太需要用到 01/0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