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be (jobe)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多益考試時間
時間
Sat Dec 22 00:21:13 2007
我想考一月份的多益~~ 但是我很白目的錯過網路的報名時間...= = 且現在是不是不能現場報名了?? 還有..報名費怎變的那麼貴........@@ 我是不是只好報2月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jobe1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0.20
推
BackForGood
:對的 再不報 你就只能報三月的 三月還是新制的哦
12/2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