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考一月份的多益~~ 但是我很白目的錯過網路的報名時間...= = 且現在是不是不能現場報名了?? 還有..報名費怎變的那麼貴........@@ 我是不是只好報2月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jobe1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0.20
BackForGood:對的 再不報 你就只能報三月的 三月還是新制的哦 12/2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