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tspawn (鈦晶會電人)
看板
License
標題
[心得] 在這邊很難看到跟工科有關的證照討論
時間
Sat Dec 22 15:48:29 2007
老實說我在這邊爬文已久 我本身是電機業 , 想當然的跟高低壓配電等之類比較有興趣 最後目標當然是定在電機技師 不過爬來爬去...只有精華區有說之外 在一般文章討論上不用想也知道 爬摟無.... 反觀財金證券金融控管電腦資訊旅遊等等的滿滿一大片..... 真的是大環境之體現 , 哪個吃香哪個冒泡.....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