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vitan (榮哥 )
站內
License
標題
[疑惑]白痴問題
時間
Mon Dec 24 11:10:51 2007
各位板上的大大,小弟是剛看這個板沒多久, 想問一下筆試與電腦考試(我是指金融部份) 差別在哪?稍微有爬前面的文章,兩者的差別好像只有 在價錢而已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169
推
amalilice
:有聽說電腦難度不穩定 有時會較難 考古之外的題目較多
12/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