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yozi (FUN錯)》之銘言: : 上面是寫建議用雷射印表機, : 那我用噴墨印表機會不會讀不到呀! : 這問題有點笨... :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能回答我一下!! : 感恩!! 如果線條明顯就沒差了。。。 之前我也是用噴墨的。。 不過 那個店員很難刷就是了 = = 如果不行。。再重印就好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6.153
adam2058:這我一定幫你一下 因為這問題 我跑了 三家SEVEN 12/24 23:42
adam2058:我最後成功的方式 是直接去郵局 叫櫃檯 幫我 直接KEY 12/24 23:43
adam2058:記得收據要留唷~要貼在表上的(他序號只有幾碼相同喔) 12/24 23:44
adam2058:只有後面幾碼相同 自己看一下唷(我打考選部問的><) 12/24 23:44
chyozi:那我看我直接去郵局好了~~那收據是貼在正表背面就好嗎?? 12/2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