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iresty (Hui)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東展的內控版本...?
時間
Tue Dec 25 00:20:32 2007
我想請問東展94年跟最新的內控 法令有修改哪些地方呢?? 因為上次只看考古題去考 結果法規84實務68.75 差一題= = 嘔死了 不想讓這種事再發生 所以借了一本內控來看 只是怕版本有差很多... -- 期考週~~ 爆肝週...
http://www.wretch.cc/blog/yen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