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最近幾年的授信有什麼大變動呀? 因為有可能會借到94年左右的授信來看 不知道夠不夠用~"~ -- 期考週~~ 爆肝週... http://www.wretch.cc/blog/yen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195
iiresty:問內控的時候忘了一起問= =||| 12/25 00:31
yccd:最好看最新版 授信感覺很難懂 還好我多一題驚險考上!^^ 12/25 00:57
yccd:授信食實務有點難 有些都沒有看過 只好猜猜樂~ 12/25 00:58
JJay:2008最新版已經出了喔 12/25 09:27
kevin0924:舊的就夠用了~去東展下載勘誤新增表對照看就夠用了~ 12/2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