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iresty (Hui)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東展授信版本...
時間
Tue Dec 25 00:30:55 2007
想請問最近幾年的授信有什麼大變動呀? 因為有可能會借到94年左右的授信來看 不知道夠不夠用~"~ -- 期考週~~ 爆肝週...
http://www.wretch.cc/blog/yen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195
→
iiresty
:問內控的時候忘了一起問= =|||
12/25 00:31
推
yccd
:最好看最新版 授信感覺很難懂 還好我多一題驚險考上!^^
12/25 00:57
→
yccd
:授信食實務有點難 有些都沒有看過 只好猜猜樂~
12/25 00:58
推
JJay
:2008最新版已經出了喔
12/25 09:27
推
kevin0924
:舊的就夠用了~去東展下載勘誤新增表對照看就夠用了~
12/2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