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證券、投信投顧暨期貨從業人員資格測驗題庫已經改版 而且說會從題庫裡出90%的題目 那是不是表示若是去考電腦應試 應該也是不會那麼難考啊?? 因為聽很多有去電腦應試的人都說 電腦考的確是比筆試還要難 但既然證基會都說會從題庫出了 那應該就沒有哪種方式比較難的問題了吧... 如果真是這樣...... 應該就不會硬撐到筆試時間才去考試了 有沒有誰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9.37
shawnman:等你去買證基會的書就知道了 看你唸不唸的完! 12/25 14:34
shawnman:滿滿四本的題目 不管電腦考還是筆試 你沒念就是不會過 12/25 14:36
shawnman:準備充足再去考吧 不要浪費錢! 12/25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