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y8526243:投信投顧乙科也可以查 12/25 16:34
推 hellolily:我過了~~一整個超感動的啦 ^^ 12/25 16:41
推 f43067:我也過啦!!險過~ 沒想到比較有把握的實務考的比法規還糟! 12/25 17:21
推 dynamic:過了..... 12/25 18:04
推 curiousfrank:過了耶~第一張證照到手,真開心 12/25 18:04
推 qqPheobe:YA~~我差0.25分~~209.75真是太巧了啊~~~ 12/25 18:30
推 Humankind:208.75 飄淚 12/25 18:38
推 ellie0918aa:214.5好險有過~大家加油 12/25 19:58
→ opengoodbook:212 我過了 12/25 20:38
推 gg4835:分析師終於全部考過了,太開心啦 12/25 21:28
推 clemens:YA 低空飛過+1 希望大家都過啦^^ 12/25 22:01
推 skltku:高業考完後~投信投顧ㄧ科考過囉!大家加油~ 12/25 22:06
推 sdiwbae:耶耶 比預期的高分!! 224.25 接下來要邁進投信投顧一科了 12/25 22:11
推 oanger:217.5 嗚嗚 好爽喔 撿到了.... 12/25 23:07
推 humanist:209.25 真想哭 12/26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