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lame (devil)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明天證基會公佈成績
時間Wed Dec 26 00:17:27 2007
※ 引述《lionwiner (每天看monitor十五小時)》之銘言:
: 今天 12/25 下午已經公布了
: 想查的人可以先去查~~~
: 我是殘念了~~唉
: ※ 引述《goooeooo (無名)》之銘言:
: : 請問是幾點 開始公佈呢?
: : 謝謝
我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1
噓 su3g4:不知道有個東西叫推文嗎 12/26 00:28
→ skltku:推文~聽說是先按大X~ 12/26 03:02
推 ooopooo:過了又怎樣 不會推文.... 12/26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