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從證基會上看到明年的3月2日有以下的考試可以考 證券商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票券商業務人員、債券人員及股務人員 請問哪一張算是要進入金融業最普遍最先要考到的阿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5.22
JJay:證券商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12/26 00:55
skycc:謝謝您 12/26 02:14
sunnypoint:1樓的回答較偏金融業中的"證券業" 12/26 02:52
sunnypoint:若是"銀行業"的話,我覺得是"證券商業務員"與"投信投顧" 12/26 02:53
skltku:銀行業應該是金融研訓院的會更符合喔~ 12/2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