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cc ()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哪一個先考比較有幫助
時間Wed Dec 26 00:47:23 2007
小弟從證基會上看到明年的3月2日有以下的考試可以考
證券商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票券商業務人員、債券人員及股務人員
請問哪一張算是要進入金融業最普遍最先要考到的阿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5.22
推 JJay:證券商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12/26 00:55
→ skycc:謝謝您 12/26 02:14
推 sunnypoint:1樓的回答較偏金融業中的"證券業" 12/26 02:52
→ sunnypoint:若是"銀行業"的話,我覺得是"證券商業務員"與"投信投顧" 12/26 02:53
→ skltku:銀行業應該是金融研訓院的會更符合喔~ 12/2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