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eei (我多想看不見這一切....)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97年期貨商業務員(3/)2
時間
Wed Dec 26 01:37:56 2007
我想請問一下 明年三月後的證券業務人員將會有一些改制 那麼期貨商業務員呢? 也要買新出的題庫才適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