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0924:這張證照準備上還是要以課本為主~考古題只能輔助你~ 12/26 22:30
推 shawnman:唸東展就可以 考古題唸熟一點 12/26 23:00
→ warrenc:請問初階授信每天三小時唸兩週會過嗎?比信託難嗎? 12/26 23:23
推 yccd:這科我看東展兩週過的 不過考的很濫 最濫的一次 >"< 75/71.25 12/27 00:19
推 yccd:我是用電腦考的 寫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有80 結果總是不盡人意>"< 12/27 00:31
→ yccd:授信考上的那一天961205 應考人數:42 拿到證照的約14人 12/27 00:32
→ warrenc:表示是比信託難囉?我信託讀兩週算認真也考算高分有180 12/27 00:43
→ yccd:因為授信比較偏法律 法律在念的時候感覺都很像 我信託考160 12/27 11:26
→ yccd:個人是覺得信託比較有方向感 而授信是比較瑣碎 12/27 11:27
→ yccd:不過如果你考過內控應該覺得還好 因為有些地方有重複章節~ 12/27 11:27
→ yccd:我金研院拿到證照的順序是 信託 理規 內控 授信 你可以參考! 12/27 11:28
→ yccd:還有電腦出題 有時候要有點運氣 總之祝你好運^^沒問題的啦! 12/27 11:29
推 formosas:我念一個禮拜過 一天五小時 前一天八小時 內文考題都看 12/27 20:15
推 lovepink1025:我也唸一個禮拜就過了 把內容看完一遍 考古題看熟 12/30 03:49
→ lovepink1025:差不多就可以了~~ 只是授信的法規有點煩= = 12/30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