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ion (火星上的人類學家)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CCNA的實作模擬題
時間
Sat Dec 29 13:02:20 2007
請問CCNA考時的實作題, 一樣可以打?查指令嗎? 一樣可以按tab完成指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6.93
推
supant
:都可以
12/29 13:19
→
orion
:謝謝
12/2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