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的是 準備證券分析師的考試 有必要補習嗎? 因為我想報考證券分析師 但是在煩惱說是否要去補習... 雖然現在變成及格制 好像變比較簡單了 如果去補習 哪一家會比較好呢?個人現在想到的只有金證照... 剛好明年1.6有一個新班開課 不知道他們的評價如何 有沒有版友要發表一點意見啊?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4.230
changtso:前二各星期K考古題就夠了 01/0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