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rander (魔術代)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請問如何申請證書?
時間
Sun Dec 30 20:25:52 2007
今年12/2號考的期貨業務員 因為成績剛剛出來 請問有人收到成績單了嗎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申請合格證書 請問流程是怎麼樣呢 因為爬文跟精華區我找過還是不懂 所以請版友們幫我解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