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12/2號考的期貨業務員 因為成績剛剛出來 請問有人收到成績單了嗎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申請合格證書 請問流程是怎麼樣呢 因為爬文跟精華區我找過還是不懂 所以請版友們幫我解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