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YBERROS (一眼瞬間)》之銘言: : 想請教大家的是 準備證券分析師的考試 有必要補習嗎? : 因為我想報考證券分析師 但是在煩惱說是否要去補習... : 雖然現在變成及格制 好像變比較簡單了 : 如果去補習 哪一家會比較好呢?個人現在想到的只有金證照... : 剛好明年1.6有一個新班開課 不知道他們的評價如何 : 有沒有版友要發表一點意見啊?謝謝了... 雖然我還沒考 但是看過題目了 我覺得是可以不用啦 可以把錢省下來補CFA/CFP等證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