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yhiki (magic fall)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領隊導遊考試證照
時間Wed Jan 2 19:28:00 2008
2007年3月我已經考過導遊和領隊兩張合格證書
只是一直未去受訓
之後畢業有可能會出國唸書
請問可以等出國唸書回來後再去受訓嗎//
考試院核發的合格證書有沒有限制幾年內一定要去受訓
還是沒有限制受訓的年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4.74
推 stone:沒有受訓的年限,等你想執業再受訓即可... 01/02 22:27
→ rainyhiki:謝謝您!!! 01/0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