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忙期末考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所以今天才想起來要買簡章 我在苗栗 所以是用函購的方式買簡章 但報名的步驟一來一往的 劃撥->寄回->收到簡章->劃撥->掛號 我怕收到簡章時 期限就已經過了 會報不了名 所以 簡章可以通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6.13
skltku:您的通用是指...?當次考試的簡章就當次使用 01/03 14:44
skltku:該科考試的簡章就該顆使用優 01/03 14:45
hawkeagle:我是想問3月的簡章6月可以用嗎.<-這種.. 01/03 14:59
hawkeagle:看來沒報到名就要重買 01/03 15:00
skltku:沒錯沒錯~當次考試的簡章就當次使用 01/03 20:45
believe0122:為什麼我現在去證期會網站上買不到筆試的簡章了? 01/04 11:11
believe0122:他明明就說報名暨簡章發售日期到1/10..誰可以跟我說.. 01/04 11:12
JJay:三個字:「賣完了」。去大書局挖寶看看吧! 01/04 12:11
flashK:那電腦簡章沒有分哪個梯次囉? 01/04 14:01
flashK:這次的筆試來不及去考,簡章白買了~>.<~ 01/0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