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haha1338 (陽光男孩)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12月考的投信投顧
時間
Fri Jan 4 14:34:10 2008
不好意思!!12月考的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請問大家收到證書了嗎? 因為我是加考投信投顧法規一科而已,應該也是有證書吧?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41.177
推
skltku
:想知道+1
01/04 18:23
推
rabbitt
:想知道再+1
01/05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