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ochihhao ()》之銘言: : 話說聽說進入職場三年就可以把初業換成高業 : 我想問的是 這樣的話那考高業有什麼用呢 : 如果我沒工作經驗 那我就算先考到高業 : 這張證照也還是沒有用處阿 : 所以我想問的是 進入例如證券業後的三年內 : 如果先把高業先考起來 會有用嗎??? 我的問題是考了三年內會用的到嗎 用不到的話我考也沒用....我才工作不到三個月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8.246
lu23:有些工作的門檻就是要高業 你說呢 01/05 13:54
lu23: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只要求初業 很難保證三年內你會不會換工作吧 01/05 13:59
lu23:例如投信業會要求投信投顧那一張證照 也就是高業加上一科法規 01/0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