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chihhao (元大新鮮人)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關於高業的問題
時間Sat Jan 5 13:13:47 2008
※ 引述《guochihhao ()》之銘言:
: 話說聽說進入職場三年就可以把初業換成高業
: 我想問的是 這樣的話那考高業有什麼用呢
: 如果我沒工作經驗 那我就算先考到高業
: 這張證照也還是沒有用處阿
: 所以我想問的是 進入例如證券業後的三年內
: 如果先把高業先考起來 會有用嗎???
我的問題是考了三年內會用的到嗎
用不到的話我考也沒用....我才工作不到三個月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8.246
推 lu23:有些工作的門檻就是要高業 你說呢 01/05 13:54
推 lu23: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只要求初業 很難保證三年內你會不會換工作吧 01/05 13:59
推 lu23:例如投信業會要求投信投顧那一張證照 也就是高業加上一科法規 01/0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