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245928 (程帥)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關於看初業的方法~
時間Sun Jan 6 00:57:44 2008
我已經看完第一部分麻
雖然沒有很熟 不過已經看過第一遍了
現在問題來了 第二科的部分
真的看到很想吐...
好多計算 = =
那些真的都很重要嗎?
第二科的部分 該如何看!?
雖然還有兩個月 但是過年要去迪化街打工繳學費
代表只剩一個月可以看 ~~
想請教一下 看東展參考書籍通過證券商業務員考試的人
你們適用什麼方法去看的
我這樣子看 過得了嗎 = = ....
整個有點在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84.127
推 formosas:不用想太多 按部就班看 考試的時候肯定會寫 01/06 00:58
推 Lyrist:每一章節後面的模擬試題都有跟著做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01/06 01:00
推 skltku:計算真的不行的話,那就把握一些非計算的題目 01/06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