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看完第一部分麻 雖然沒有很熟 不過已經看過第一遍了 現在問題來了 第二科的部分 真的看到很想吐... 好多計算 = = 那些真的都很重要嗎? 第二科的部分 該如何看!? 雖然還有兩個月 但是過年要去迪化街打工繳學費 代表只剩一個月可以看 ~~ 想請教一下 看東展參考書籍通過證券商業務員考試的人 你們適用什麼方法去看的 我這樣子看 過得了嗎 = = .... 整個有點在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84.127
formosas:不用想太多 按部就班看 考試的時候肯定會寫 01/06 00:58
Lyrist:每一章節後面的模擬試題都有跟著做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01/06 01:00
skltku:計算真的不行的話,那就把握一些非計算的題目 01/06 01:04